_Lonster_

本命全职APH(/≧▽≦/)

高考作文梗「我与民族英雄的一天」

不愿透露姓名的×:

#跑题#


#ooc#


1.阿尔弗雷德的场合


“所以说这就是你要找hero的目的?”


面前19岁的金发男孩惊讶的挑起眉看着面前拿着笔记本和相机的你,他手里还举着一个巨无霸汉堡嘴角有点没擦下去的面包屑。微微反光的眼镜下他的眼眸泛着天蓝色,就像大西洋海水一样的湛蓝通透。


“因为你就是英雄啊…无论如何请一定帮我完成这项任务…”你知道这件事很荒唐,天知道为什么高考题目要布置成这样的内容。“拜托了…!”你弯下腰来保持着鞠躬的姿势,咬咬牙请求着对方。


“不不不hero没有讨厌的意思,”他注意到你的表情变得紧张并且拘束,这让他感觉身边的气氛有些奇怪于是赶忙摆摆手否认着。“不如说我一点都不讨厌你这样称呼我毕竟我可是世界的hero!”他冲你元气满满的笑着,那一瞬你觉得有阳光在他的金色短发上停留,还有一撮俏皮的,竖起的头发。


“所以,要和我一起来吗。过一个有hero陪伴的一天。”


你当然没法拒绝,在这一刻你无比感谢命题老师布置了这样的作文题目。


2.亚瑟的场合


“说我是英雄的话实在是有点牵强吧。”


你面前的绅士此时手里正拿着一柄黑色长把雨伞,伦敦的天气阴的总是正是时候将他那双祖母绿色的猫眼凸显出来,就像璀璨的珠宝一样夺人耳目让你没法再移开视线。


“拜托您一定要帮忙…毕竟这可是决定了我的命运。”你用极小的声音低着头轻声说着,你知道他是不坦诚的绅士,口是心非的英国人。但他不会拒绝女士的请求,你也无比肯定这一点。


“既然你这么说的话…”他果然抬起头来看了看雾蒙蒙的天气,“你已经决定的事情我当然不好意思拒绝。那么请吧女士,不知您想和我一起度过怎样的一天?”


他弯下腰来向你伸出一只手来冲你做了“请”的手势,他每个彬彬有礼的动作都让你有一种回到了17世纪的感觉,他是那么的温柔礼貌那种口吻让你明白就算他拒绝你也会沦陷在他的声音里。你当然知道他也有不完美的地方,比如那对粗眉毛在皱起的时候会像一条连在一起的毛虫。可以还是选择了和他度过一天,在你心中他就是英雄。


3.弗朗西斯的场合


“和哥哥我一起度过美妙的一天?当然可以我亲爱的小甜心。”


鸢紫色的眸子从素白的画布上抬起移向现在他面前的你,微长的金发打着卷垂到他面前被他用拿着画笔的手小心翼翼的挂到耳朵后面去。亦男亦女的面庞让你看着看着心跳就漏掉了半拍,他唇角微微扬起的弧度勾起了无数少女的芳心当然也有你的。


“这么快就同意了真的让我很吃惊…不管怎么说谢谢你。”你原以为他会温柔的拒绝你,但是他没有。所以你的语调变得轻快起来,你很感激他能帮你完成这次高考作文。


“哥哥我怎么会拒绝像您这样美丽的姑娘呢,和您一起是我的荣幸。”他走到你的面前微微弯下腰来看到你低着的面庞,因羞赧而染上的不正常的红晕被他尽收眼底让你更加害羞却没法开口和他说些什么只能紧张的抓着衣服下摆。


“不过我一直坚信,真正的英雄即使在死前也坚守着自己的国家。”他突然像想起什么一样仰起头来,你注意到他的声音变得格外的正经。“就像那个女孩一样。”他侧过身来和你对视三秒然后苦笑起来,你知道那是一种无奈。你知道他在说谁,你也知道他为什么这样痛苦。


“不过把伤感的情绪带给您是不好的。”他又一次舒展眉头笑起来,“让我们走吧亲爱的小姐,我相信您一定会喜欢阳光下的塞纳河水,当然它的美妙和您的容颜比起来简直黯淡无光。”


你顺从的跟上了他的脚步,尽管你知道他心里的那个真正的英雄已经没法睁开双眸。

评论

热度(19)